泰安市“美丽人生”精品课第九期开讲

2019-12-02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2月2日讯记者 吴长哲 通讯员 王志荣)为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构建和谐家庭关系,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近日,泰安市“美丽人生”精品课第九期在市“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基地如期举办,讲座邀请泰山高等职业学院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雪以《爱是一切的答案》为主题开展家庭关系专题讲座。

  陈雪首先用自身经验向在座的家长们阐述了夫妻关系的重要性,以及良好的夫妻关系对孩子成长的心理影响,并通过风趣幽默的话语,营造一种舒适放松的氛围;随后,陈雪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爱的五种语言”,即:肯定的言词、精心时刻、接受礼物、服务的行动、身体的接触;为了更形象的阐述“爱的五种语言”,陈雪邀请在座的家长上台扮演生活中的夫妻,通过家庭故事情景再现,让在场的各位家长直观地感受到夫妻双方爱的语言的不同之处,引发了许多家长对自己日常生活中夫妻关系的思考,并在讲座中做出分享和交流;讲座最后陈雪对每位家长的提问进行耐心的解答。

  讲座中,家长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积极参与。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良多,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多生活中关于家庭关系的困扰,今后要将“爱的五种语言”运用到自己的实际生活中,建立和谐幸福的家庭关系,为孩子做好榜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