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颂·云玺杯”新泰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第二场海选落幕

2019-12-02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林鹏)12月1日上午,“华颂·云玺杯”2020新泰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举行了第二场海选,这也是少儿春晚的最后一场海选。

  在这个梦想与文化交汇的舞台上,来自新泰市各所学校和多个培训机构的小选手们同台竞演,各展风采,通过用声乐、舞蹈、乐器等丰富多才的形式,尽情展示,尽心演绎,充分展现出了属于他们的童年本色。

  据悉,此次春晚是由新泰市广播电视台、华颂·云玺主办,萤光文化、华颂·云玺春晚组委会承办。旨在让每一位参赛小选手都能得到充分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同时也留给父母和孩子更多成长的回忆。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齐鲁壹点、中华泰山网、新浪乐居、房天下等媒体的支持与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