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引领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泰安市分公司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24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24日讯记者 聂鹏 通讯员 白靓)为进一步推动泰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泰安市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文明创建要求,积极参与、推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明城市创建、维护公共场所卫生等方面提高质量,在志愿服务领域不断示范引领,展现邮政人的风采。

  不论是高温酷暑还是下雨刮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泰安市分公司的志愿者都会在上下班高峰期,准时出现在东岳大街与奈河东路交界十字路口处,身穿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劝导旗,劝阻市民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市民自觉维护交通秩序。

  除此以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泰安市分公司充分展现引领示范作用,在火车站广场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卫士”活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泰安市分公司营业局机关全体党员身体力行,团结协作,分组行动,不放过一处垃圾碎屑的死角,与此同时还积极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指路援助,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得到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泰安市分公司冲锋在文明志愿服务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示范引领作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为泰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