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委党史研究中心:树文明风尚 建文明家园

2019-09-23 18: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杨莹)为积极宣传安全理念,让文明出行蔚然成风,近日,泰山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的交通志愿者们来到了唐王街与岱道庵路交叉口开展义务执勤活动。

  泰山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的交通志愿者们表示,建设美好家园需要每一位市民的支持,大家既是文明出行的监督者和被监督者,也是文明泰安的宣传者和代言人。希望更多的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建设文明泰安、美丽泰安、和谐泰安贡献一份力量。志愿者们在执勤过程中一边对越线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和劝导,一边为行人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在志愿者服务的路口,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等违章现象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此外,自开展V行动进社区工作以来,泰山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到社区进行岗位认领,利用自己的长处,服务社区的每一位群众。7月3日,泰山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组织10名志愿者与松源社区部分党员开展了文明社区创建宣传活动,到社区街道为社区居民详细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政策法规。8月3日,泰山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的志愿者们再次与松源社区联手开展了社区清洁美化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自觉投入到城市文明建设行列中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