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交通运输局:立足本职 严把文明出行关

2019-09-23 18: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杨莹)为倡导文明交通的氛围,近日,泰山区交通运输局的交通志愿者们来到了唐王街与温泉路交叉口开展交通执勤活动。

  据了解,自文明单位认管路口执勤活动开展以来,泰山区交通运输局积极配合公安、交警等部门着力改善泰安市城区主要交通路口交通秩序,实现“文明单位、文明城市达标创建,泰安市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优化,城市整体形象提升”等多方共赢的目标,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泰山区交通运输局共计组织104人次,分为26组,每组4人,工作日在认管的路口身穿黄马甲、手持小红旗,向过往行人及车辆发放宣传材料,协助维护交通秩序,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开展,泰山区交通运输局深入青山社区、英雄山社区和铁路新村,着力为社区清扫社区楼道垃圾、划定停车区域、清理墙面、张贴文明标语、协助社区进行道路硬化等工作,给社区居民带去了整洁、舒适的社区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此外,为落实机关V行动,泰山区交通运输局参与“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向市民宣传法律政策、帮扶困难老党员,为社区解决诸多困难。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精心组织并完成了多项志愿服务工作,全力打造出一支让公众满意的服务型交通队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