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把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工作

2019-08-20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20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级文明单位积极筹备、严格要求,为泰安市的交通文明作出了贡献。8月20日早,泰安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的交通志愿者来到认管路口——擂鼓石大街与奈河西路路口进行义务执勤,志愿者们精神饱满,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泰安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泰安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已经将志愿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了。自6月份交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将执勤人员分成7组,轮流值守,劝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

  此外,泰安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还开展了多渠道、多样化、多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服务作为一项工作来抓,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大众网·海报新闻了解到,泰安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会在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部分职工和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福”字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在植树节期间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在中秋节期间结合与社区共建活动,到社区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孤寡空巢老人。关注残疾儿童,组织志愿者到智康能力训练中心看望残疾儿童,对校内环境、教室进行打扫;关注环保公益,组织志愿者对景区周边垃圾进行捡拾,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宣传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

  据介绍,泰安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将志愿服务纳入全年工作计划,将全年的志愿服务活动按月、按季度分配,组织开展责任到人。通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增进了泰安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市建筑工程服务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