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泰安召开

2019-08-15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杨莹)8月15日上午,全省“简化获得电力”专项活动现场推进会在泰安召开。本次会议由山东省能源局和国网山东电力公司主办,泰安市能源局、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国网泰安供电公司承办,旨在要求各级部门、各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一次办好”改革部署,聚焦企业和群众办电中的堵点痛点难点,进一步优化提升电力接入营商环境,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审批环节、优化接电成本、优化服务水平,切实肩负起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的使命担当,全力打造“齐鲁样板”,助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蒋斌在会议中提出,国网山东电力全体职员应做到,高点站位、主动融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取得良好成效,突出一体联动,构建“政府主导、电网主动、政企联动”的工作新机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广“三省”“三零”的服务新举措;打造“一次办好”办电新模式,着眼大局、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简化获得电力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东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在讲话中指出,全省“简化获得电力”工作对于涉及部门来说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任务。各部门应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勇于刀刃向内,锐意改革创新。还应继续坚持试点先行,努力打造“齐鲁样板”。

  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在会上代表泰安市致辞,他表示,泰安供电公司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为抓手,在保障民生、服务城市和县域经济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推出了“三零”“三省”“零证”等特色服务,实现了办电时间、流程、资料的大幅压减,为泰安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示范,展现了电力铁军的良好精神风貌。泰安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支持泰安电力事业发展壮大,努力打造一流的电力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与会人员到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感受“一站式”服务体验,营业窗口“一次性告知”、容缺“一证受理”,推行线上办电、办电资料免费邮寄等业务;并参观国网泰安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了解目前电力系统在城市中的配置情况。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雨天无积水”泰安首条彩色透水混凝土人行道亮相

    6月21日府前街进行提升改造,7月25日府前街实现了通车。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发扬“铁军”精神,流程再造,加快推进府前街人行道铺设工程,大力压缩各类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40天内实现了府前街人行道保质保量完工。[详细]

    08-15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新一批网约车驾驶员条件审核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8月14日,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布关于第十七批网约车驾驶员条件审核合格人员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网约车驾驶员共报名317人,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公安部门联合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合格298人。[详细]

    08-15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出炉

    为做好今年的中小学招生工作,8月15日上午,2019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会在泰安六中新校区召开,会上传达了《2019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详细]

    08-15 17-08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泰安市被确定为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

    8月13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印发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其中,山东有7个城市被确定为试点,分别为:济南市、东营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临沂市。[详细]

    08-15 09-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泰安市与商汤科技集团共建“AI+智慧城市”

    8月14日下午,泰安市与商汤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共同打造“AI+智慧城市”项目。市委书记崔洪刚,商汤科技集团CEO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副市长袁久党出席签约仪式。 [详细]

    08-15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数字城管协调处置安全隐患类城市管理事项9000余件

    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接到市城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城市防汛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后,立刻部署,紧密配合,紧急执行工作。[详细]

    08-13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