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个小偷真疯狂!11天作案8起

2019-08-15 17:59: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近日,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判决了一起盗窃案,被告人赵某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10000元。

  泰安这个小偷真疯狂!11天作案8起

  赵某疯狂作案,先后于2019年4月8日晚,在岱岳区中国农业银行对面盗窃张某停放的电动三轮车一辆;4月8日,在岱岳区卫生院停车棚盗窃王某停放的电动车内的电瓶四块;4月9日凌晨,在岱岳区满庄镇某建材店后门处,盗窃王某某停放的电动三轮车内的电瓶四块;4月11日凌晨,在岱岳区满庄镇某村,盗窃宋某停放在家门口的电动二轮车一辆;4月11日凌晨,在岱岳区满庄镇某村,盗窃黄某停放在村委东侧的电动三轮车一辆;4月11日晚,在岱岳区卫生院停车棚内,盗窃宋某停放的电动三轮车一辆;4月17日凌晨,在岱岳区卫生院停车棚内,盗窃张某停放的电动三轮车一辆;4月18日凌晨,在岱岳区卫生院西侧停车场,盗窃裴某停放的电动三轮车一辆。经认定,盗窃价值共计10924元

  经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赵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被告人赵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五年以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第六十五条第一款规定,判决被告人赵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10000元,同时继续追缴被告人赵某犯罪所得600元,返还被害人王某。(记者 刘涛 通讯员 艾宪冬)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