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全力打造“简化获得电力” 实现居民“零证办理”、企业“一证办理”

2019-08-15 17:43: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15日上午,全省“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总结推广泰安等市试点经验,以点带面推动专项行动全面提速,全面优化我省电力接入营商环境。

泰安全力打造“简化获得电力”  实现居民“零证办理”、企业“一证办理”

  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蒋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副市长袁久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剑指办电流程多、时间长等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提升行动标准、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审批环节、优化接电成本、优化服务水平,切实肩负起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的使命担当。要勇于刀刃向内,锐意改革创新,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按照既定任务目标,“能并则并、能简则简”,进一步提升标准、创新机制、再造流程,重点突破省市县办电信息共享、“一链办理”关键性难题,加快实现电力接入“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好”。要以这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以试点市为标杆,找出差距、立行立改,把改革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打造电力接入“齐鲁样板”,力争今年底前全省域实现“一窗受理”“一链办理”“一网通办”,客户“最多跑一次”,力争“一次都不跑”。

泰安全力打造“简化获得电力”  实现居民“零证办理”、企业“一证办理”

  张涛在会上代表泰安市致辞,他说,泰安供电公司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为抓手,在保障民生、服务城市和县域经济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推出了“三零”“三省”“零证”等特色服务,实现了办电时间、流程、资料的大幅压减,为我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示范,展现了电力铁军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支持泰安电力事业发展壮大,努力打造一流的电力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巩龙孟 武旭华)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