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活动

2019-08-15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5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董广伟 王彦存)整顿和规范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秩序,严厉打击非法回收拆解行为,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开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泰安市商务局从7月15日至8月10日开展了全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专项整治活动共分摸排清查、集中整治、巩固提高三个阶段进行,在进一步规范资质回收拆解企业生产经营基础上,重点对区域内非法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的“黑作坊”、“黑窝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实一起、取缔一起”。

  整治工作期间,由市商务局分工负责同志带队,会同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组成联合执法督导工作组,先后两次对存在非法机动车回收报废拆解窝点的新泰市汶南镇和宁阳县东庄镇统一开展了专项整治联合执法督导。截止目前,93户非法经营户已全部取缔。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