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农商银行业务稳健发展 截至7月末存款总额破200亿

2019-08-15 11: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8月15日讯记者 王蓬波 见习记者 林鹏)8月14日,新泰农商银行召开媒体座谈会,向媒体推介了新泰农商银行的各项业务,通报了上半年银行的经营情况及发展状况。

  截至2019年7月末,新泰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200.48亿元,突破了200亿大关。各项贷款余额103.9亿元,1至7月份实际投放贷款8亿元,实现各项收入5.74亿元,今年缴纳各项税金5616万元。

  

  该行是目前新泰市域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服务客户最多、资金规模和税收贡献最大的金融机构。今年,新泰农商银行在新泰市负责发放60余万张社保卡,本次发放的社保卡,集社保卡、银行卡功能于一身,该卡既可以用来领取各项补贴,也可当做常规银行卡用来存取现金,功能齐全,极大程度的方便了百姓。

  新泰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亚民告诉记者:“这次社保卡的发放,新泰农商银行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除了社保卡本身的制作成本之外,很多发放设备也都是一次性的。这么做也是为了落实国家政策,让老百姓能够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

  

  工作人员为村民讲解办理社保卡需要注意的事项

  除此之外,新泰农商银行还在新泰市各个乡村设置了金融服务代办网点。新泰市916个村,设置了759名农金员,部分相隔较近的村庄共用一处网点,实现了金融服务全覆盖。

  14日下午,记者来到东都镇南鲍村社保卡发放现场,村委主任李加华说道:“以前村民办理业务都需要骑着电动车跑到城里,现在有了代办网点,村民们办业务就都方便了,我觉得这个政策非常好。”

  

  村民领到自己的社保卡

  贷款方面,新泰农商银行推出了“如意贷”“生意贷”“拥军贷”“信e贷”“扶贫贷”等贷款业务。其中信e贷利用互联网技术,直接调取办贷人征信资料,通过大数据分析,快速评定办贷人贷款额度,随用随贷,随还随停,办贷人用手机便可自主操作,平均用时不足15分钟,额度最高30万,大大缩短了办贷时间,提高了办贷效率。

  

  工作人员指导市民用手机办理“信e贷”贷款业务

  “扶贫贷”是新泰农商银行为了响应国家扶贫政策,推出的特色产品,面向已经“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新泰农商银行按照每人5万的额度发放贷款,帮助贫困户创业脱贫。除此之外,农商行可将“扶贫贷”发放给企业,给予企业发展支持,再由企业补助贫困户,企业贷款额度与企业负责补助贫困户人口成正比。目前,农商行已发放“扶贫贷”8000余万,通过此方式补助的贫困户近2000户。

  近年来,新泰农商银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态度和“知之愈深、信之愈笃、行之愈实”的信念,坚持建强党委班子,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治理和改革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诚信经营,热心服务,先后被授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五星级营业网点”、“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省级服务名牌”、“十佳金融市场创新银行”、“中国服务乡村振兴十佳中小银行”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