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15 1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邵蕊

  为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近日泰山区人民检察院按照泰安市文明办计划安排,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泰山区人民检察院参与文明交通执勤

  此次活动泰山区人民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活动重点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车窗抛物,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随意变道、逆向行驶等行为进行劝导。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统一穿着荧光服、手持小红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安全文明出行,充分展示了泰山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泰山区人民检察院传播文明出行观念

  弘扬文明交通理念,培育交通安全文化,维护交通秩序,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出行观念,泰山区人民检察院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文明单位的引领作用,大家积极行动,用热情传递文明,成为泰安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