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兑现“金十条”政策奖励补助资金2936.6万元

2019-08-14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杨莹)8月14日,泰安市举行人才政策“金十条”兑现仪式。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尚山,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成丽,分别为受奖励补助的人才和平台负责人代表发放了奖励补助资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兑现的奖励补助资金,是人才政策“金十条”落实以来的第三次集中兑现,总计兑现2936.6万元。主要用于奖励补助2018年新入选的国家级人才工程人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急需紧缺人才项目引进人才、“齐鲁”系列人才等省级以上人才工程人选,以及2018年以来新入选的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技师工作站、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省级以上创新创业平台。对引进培育省级以上重点人才工程人选的企业负责人,发放了引才育才奖励。充分体现了泰安市委、市政府惜才爱才、大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在资金发放仪式上,企业家和人才代表对泰安市人才工作、人才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泰安市将持续做好“金十条”政策的兑现落实工作,聚力引进重点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精尖缺人才,深入推进高端人才平台载体建设,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质效,着力打造人才发展最优生态、最佳环境,为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