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供销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创建和谐交通环境

2019-08-14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夏彤)近年来,泰安市供销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党员自觉将志愿服务汇入改革发展、融入万家灯火。8月14日,在龙潭路与文化路路口,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龙潭路与文化路路口见到了正在执勤的泰安市供销社志愿者,“今年7月份开始我们调整了执勤路口,负责在龙潭路与文化路路口执勤,在接到通知后,我们单位提前与各执勤单位进行协调,内部人员参与很积极,一早就过来进行文明交通引导”,泰安市供销社一名执勤的志愿者告诉记者。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既展示了新时代文明交通的风采,也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为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近年来,泰安市供销社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走出机关、走进社区、走进基层,义务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学雷锋”爱心互助、服务农业生产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和赞誉。泰安市供销社连续三年被省文明委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1名同志荣获“市级最美志愿者”称号。

  下一步,泰安市供销社将认真践行“党建+服务”理念,深入开展专业化、精细化、常态化志愿服务,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提升基层组织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建设碧水蓝天、宜居宜业的美丽山水名城,推动全市供销事业健康发展提供红色动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