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第二工程部:志愿交通服务引领文明出行新风尚

2019-08-14 14: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夏彤)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泰安市开展“五进五送”助力创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早上7点20分,泰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第二工程部的志愿者们不畏夏季的日晒和高温,按时走上东湖路温泉路路口上岗执勤,不早退、不脱岗,坚守着每日早上上班高峰期一小时的交通执勤岗位,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

  泰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第二工程部紧密结合“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对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制定了“人人体验、文明传递、共建和谐”的活动原则,为处机关20名机关干部都安排了执勤。制定执勤表,每组设一名小组长,每组执勤的前一天由小组长提前提醒,交代执勤注意事项,并协助处理在执勤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情况。

  东湖路温泉路路口作为城市的主干道,车流量多,交通压力大。在执勤中,泰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第二工程部的志愿者们礼貌规劝电动车越线等红灯、行人和电动车闯红灯等违章行为,协助执勤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协助老、幼、病、残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泰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第二工程部的志愿者们表示,文明单位认管路口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对文明单位的集中检验,对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的一次提升。希望通过文明单位志愿者与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能改善城市的交通面貌、优化公共秩序,为泰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