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执勤热情服务 泰山区人民法院助力文明创建

2019-08-13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泰山区人民法院参与文明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邵蕊

  根据《关于开展2019“五进五送”助力创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自2019年6月6日起,泰山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五进五送”助力创城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路口牵头单位,泰山区人民法院执勤任务较重,但全体党员干警仍积极参加,不畏酷暑,尽职尽责的参与执勤工作。

  为保证执勤值班表能具体到人,泰山区人民法院以支部为单位,采取轮流执勤的方式,制定支部执勤值班表,由各支部上报具体执勤人员。同时,泰山区人民法院积极与路口其他值班单位进行沟通联系,传达文件精神,明确各单位值班时间,确保交通执勤不留空岗。截止目前,泰山区人民法院已有120人次党员干警参与交通执勤工作。

泰山区人民法院向贫困家庭捐赠物资

  此外,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方面,泰山区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贡献自己的文明力量。根据《关于开展六大专项行动 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通知》文件精神,泰山区人民法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扶贫济困 一路有你”爱心捐赠活动,全体党员干警积极踊跃参与,捐赠物资200余件,所有物资已通过扶贫办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爱心与温暖。

泰山区人民法院干警走访贫困户

  5月28日,泰山区人民法院组织38名党员干警深入插花村,深入走访省庄镇大河峪村和后省庄村的贫困户35户;7月18日,泰山区人民法院组织14名党员干警到上高街道黄家庄村走访贫困户16户,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户家庭成员情况、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宣传扶贫政策,为开展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

泰山区人民法院开展“双报到”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精神,泰山区人民法院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员V行动”,7月26日,泰山区人民法院组织多名党员干警到徐家楼街道大白峪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干警通过实地考察、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居民生活状况,表示将在普法讲座的举办、社区矛盾纠纷的处理、社区人民调解员的培训等方面,对社区工作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为推进社区党的建设与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做出贡献,为建设富强和美泰山区凝聚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