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2019-08-09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9日讯记者 夏彤)为充分展示泰安市改革开放和统一战线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拟举办“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通过开展“魅力泰安随手拍”活动,面向全市统一战线人士、摄影组织和摄影爱好者征集反映泰安市经济、社会、生态、文明、旅游等全面发展的原创照片作品。

  本次活动由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主办,大众网承办,大众网泰安拍客团、泰山摄影俱乐部协办。作品征集时间为2019年8月8日—8月25日,征集完毕,将遴选优秀作品,集中展出。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作品以“魅力泰安”“影像话变迁”为主题,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地标、历史建筑、人文风采、历史事件、科技成果、发展成就等作品均可投稿。参赛照片要求jpg格式,每幅作品不小于3M,摄影师在投稿时应注明作者,拍摄时间、地点、名称。作品不限创作时间,鼓励作者提供具有时代意义的老照片,并尽量与发展变化组成系列、形成对照,提高视觉冲击力。作品一经入选,将在“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集中展出,同时向作者颁发参展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

  摄影作品投稿邮箱:taiandzwww@163.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