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政法委:文明城市创建人人都是参与者

2019-08-0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日讯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杨莹)8月1日早,泰山区政法委的交通志愿者们来到认管路口——唐王街与温泉路路口义务执勤。

  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我们单位认管的这个路口比较特殊,因为这个路段东西走向的道路较窄,只有双向行驶的机动车道,没有明确的非机动车道,所以导致在等待信号灯时非机动车在路口压车严重,为了给右转车辆让行,大量的非机动车不得不越线停车。对于这个现象我们也在尽力缓解,尽可能的组织非机动车有序停车,为右转车辆让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泰山区政法委始终把提高单位的整体文明程度作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包保的校场社区和科山社区

  作为重点志愿服务对象,开展帮助社区居民清理楼道卫生、向居民宣传平安建设知识、普及反邪教理念、印刷并发放卫生安全明白纸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此外,周末派专人到社区进行服务工作对接,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人,精化服务。

  泰山区政法委的工作人员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表示,创城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创城的参与者,处处都是创城的主阵地;每一个社区,都是创城的前沿,每一个岗位,都是创城的主角;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每个人共同努力,整洁的城市环境需要市民共同维护。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