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提速!济泰高速泰安段年底实现主线贯通

2019-07-02 09:22: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建设提速!济泰高速泰安段年底实现主线贯通!

  济泰高速作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全面突破、提升的主要代表,已经进入建设关键时期,记者从工程建设现场获悉,现在济泰高速泰安段建设全面提速,今年年底将实现主线贯通和基本通车。

建设提速!济泰高速泰安段年底实现主线贯通! 建设提速!济泰高速泰安段年底实现主线贯通!

  记者先后来到济泰高速黄前镇路段长城岭隧道口、麻塔河特大桥等道路施工现场走访了解济泰高速公路施工建设情况。黄前镇路段,记者看到,路面基层试验段的水稳层已经铺设完毕,这也为后续路面大面积施工做好了技术准备。济泰高速泰安段项目工程人员佘艳昌说:“ 从我们的原材料选型,以及拌制工艺到现场的摊铺,相关工艺参数必须通过实验才能进行确定,水稳层试验段就是在我们脚下,摊铺到今天已经取得了圆满成功,相关实验参数符合相关规范要求,为我们七月初全线摊铺奠定了基础,有效的保证了我们工期目标的实现。”

建设提速!济泰高速泰安段年底实现主线贯通! 建设提速!济泰高速泰安段年底实现主线贯通!

  目前济泰高速泰安段各项工程进展顺利,随处可见施工机械和路面施工人员紧张施工。项目建设过程中,沿线各区镇主动梳理本职工作,及时化解、清除各类阻工和扰工因素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泰山景区黄前镇重点项目办主任陈学财告诉记者,当前,正在推进改路、改沟、改渠三改工作,同时,协调项目施工方确保周边百姓的林果作物往外输送,黄前镇政府将全力配合济泰高速的建设工作,确保工程尽快具备通车条件。

建设提速!济泰高速泰安段年底实现主线贯通! 建设提速!济泰高速泰安段年底实现主线贯通!

  济泰高速是山东省高速公路规划网的“纵六”并行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拉近济南和泰安的距离,对泰安融入省会城市圈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泰安段累计完成投资约35.03亿元,隧道工程开挖进尺68.23%,桥梁工程桩基完成95.22%,墩柱完成62.44%,房建和机电项目已完成招标工作。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吴琼 刘心曲)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