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开考 泰安35558名考生共赴考场

2019-06-07 09: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7日讯记者 田阳 李继泽 吴长哲)6月7日上午,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举行。今年,泰安市共有35558人参加考试,共设6个考区,20个考点,1201个考场。

一位考生在进场前认真复习,她的母亲在一旁为她打伞遮阳

山东省泰安市第二中学考点门口一位父亲在考点栅栏外望着孩子进入考场的身影。

  上午8时30分,各考点考生陆续进场,家长等在考场外,耐心等待考生。各考点路段也在交警部门的指挥下有序封闭,保证考点秩序。

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考点外放置的考生书包

青年路泰安一中考点路段八点半开始双向封闭,机动车禁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