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城市管理指挥调度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5 18: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5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陈孟琦)5月15日上午,泰安市城市管理指挥调度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泰安市主题党日中心开展以“不忘初心学榜样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共泰安市城市管理指挥调度中心机关党支部、中共泰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执法一大队党支部、中共泰安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所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等共5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党员们首先在一楼大厅合唱国歌,通过唱国歌再次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唤起大家对国家的热爱及民族的自豪感;随后集体参观了泰安党史馆,来到苏庆亮事迹展厅,大家参观了苏庆亮同志珍贵照片和影像资料,聆听了苏庆亮同志带领村民将昔日的“荒陡山”“穷陡山”变成今天的“绿陡山”“金陡山”的事迹,学习他扎根基层、矢志不渝、勇挑重担的泰山“挑山工”精神。

  在随后的参观活动中,讲解员生动而又详细地讲述,将大家的思绪带回那个动荡的革命年代,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泰西抗日武装起义等英雄故事,生动再现了泰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强暴、同仇敌忾、共御外侮、浴血抗战的峥嵘岁月。尤其是讲述到“龙廷七巾帼”的事迹时,在场的同志们都热泪盈眶,革命先烈为了民族和国家美好明天而抛头颅洒热血,强烈震撼着现场每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在泰安市主题党日中心红色影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红色荧屏《榜样》,片中所讲述的著名马列主义著作翻译家宋书生、国测一大队吴昭璞等同志先进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践行挑山工精神。

  党员们还开展了红色诵读、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泰山先锋”志愿服务站等活动,并围绕大力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开展集体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对标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找差距、找原因、定措施,要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为泰安城市管理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