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文庙街道开展现场调度 加快城建步伐

2019-05-15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琪 张亢)为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宁阳县文庙街道坚持以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城市为目标,围绕“三大片”,抓好“三条线”,通过现场调度积极推进、会议座谈了解情况、制定措施跟进督查等方式,为街道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

  5月15日上午,文庙街道组织开展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旧城改造项目工作调度。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北关公园、东关三里沟回迁区、南关二期回迁楼、杜村回迁楼、廖桥回迁楼等城建项目工地,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深入调度。大家一边走一边看,深入了解城建项目计划完成时间、建设措施办法等内容。调度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大家深入细致的讨论在调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商讨对策措施,为下一步城市建设稳步推进奠定基础。据了解,今年城建及社会事业项目共6大类38项,同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细化分解,制定工作措施和办法,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文庙街道始终坚持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围绕县城东部新区、中部老城区、西部洸河片区“三大片”,抓好城中村改造、旧城改造、县和街道重点城建项目“三条线”,持续拉框架、强功能、提品位、聚人气,主动担当作为,尽最大努力让群众早日享受到城市建设带来的成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