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小区业主私设地锁占车位 社区:将清理

2019-05-15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5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泰安市时代佳苑东区66号楼下有居民私设地锁占停车位,居民意见很大。泰山区财源街道望岳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处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时代佳苑东区看到,小区内空地较大,不少业主都将车辆停放在单元楼下。但其他单元楼下并没有私设地锁的情况,只有66号单元楼下有两个停车位上设置了地锁。小区居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小区停车位都是公用的,但个别人把公用停车位上安装地锁变成私有车位有点说不过去。“小区的业主都没有私设地锁的,随来随停,他们这样一弄,即使车位空着,晚回来的业主也无法停放,只能停在路边。”

  该小区所属社区——财源街道望岳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如业主发现私设地锁的情况可以向社区反映,社区将会对私设地锁的业主下达通知,督促业主自行清理。如业主拒不清理,社区将派工作人员对地锁进行清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