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庄镇教育系统举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演讲比赛

2019-04-11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海霞 通讯员 和法莉)为进一步弘扬正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充分展示教师风采,4月10日,岱岳区满庄镇教育系统举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演讲比赛。

  自幼儿园到初中,各学校各学段都分别选派教师代表参加。参赛教师语言流畅、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各展风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现场的评委老师们,被台上演讲者的精彩演讲所吸引,为之震撼,不断被他们的激情鼓舞,全场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对他们的敬佩和赞美。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岱岳区满庄镇教师爱教育、爱学生、敬业奉献、严谨博学的职业道德和精神风尚,让整个教师队伍更加深刻地理解“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深刻内涵,同时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是教师之间相互学习、总结经验的一个过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