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耳盗铃变造车牌“1”改“D” 车主罚款5200元记18分

2019-02-27 13:4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王磊)2月26日下午,泰安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民警值班时发现,高速路上一辆红色大货车车牌号上字母“D”像是加了放大特效,很是奇怪。带着疑问,民警进一步调查,大货车真实号牌浮出了水面。

  原来驾驶员为逃避交通违法处罚,把车牌中的“1”伪装成了加大码的“D”,同时还发现驾驶员存在超速15%的违法行为。

  一“胖”毁所有,后果很严重。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将面临罚款5200元,驾驶证记18分,并处15日以下拘留。此外,驾驶证将被降级,大货司机的工作也无法再从事了。

  泰安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伪造变造号牌这种“掩耳盗铃”的行径很容易被识破,不要心存侥幸耍“小聪明”,安全文明驾驶才是硬道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