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海报助阵情人节 海报线下推广走进泰安中百佳乐家

2019-02-15 21:06: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邢家恺)2月14日,“海报新闻”客户端线下活动在泰安中百·佳乐家举行,活动现场礼品多多,惊喜不断,还有超萌“海豹”出没!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近百名市民下载安装,并领取了活动红包。活动中除了超萌小海豹公仔,还有情人节专属的玫瑰花、卡包等礼品派送给下载客户端的市民。全天大约有百余名市民下载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并现场通过客户端领取了活动红包。

  “海报新闻”客户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作为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移动端建设的重要出入口,海报新闻客户端有凌云之志,以“立足山东、全国一流、面向世界”为目标,打造在全国具有重要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和较强经营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全方位立体化塑造新时代山东形象。

  春节期间,“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1月28日(小年)至2月19日(元宵节)期间,每天推出:1个10000元现金大奖和10万个现金、实物大奖!一大波现金红包、东阿阿胶、生活优惠券等你来抢!除夕、初一、初七和十五这四天,每天2个万元红包大奖!

  【看海报 中大奖】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在客户端首页找到活动页面,点击进入即可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