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25名教师和大学生对口支援新疆、重庆

2019-02-12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李海霞)2月12日上午,泰安市教育局为总结去年教育对口支援(援疆、援渝)工作,进一步做好泰安市援疆、援渝教师的管理、服务工作,召开援疆、援渝教师座谈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泰安从2006年对口支援岳普湖县,目前,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达到147人,教师数量达到45人,春节后又有70名大学生到岳普湖支教,届时各类教师将达到115人。其次,选派了10名优秀骨干教师赴重庆巫溪县支教,均被巫溪县扶贫办、巫溪县教委联合表彰为“扶贫支教优秀教师”。

  会上,泰安市7个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5名援渝、援疆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工作总结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泰安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顽强拼搏,扎实推进对口援助工作,让全市人民放心,让受援地人民满意。

  在听取了援疆、援渝教师代表的汇报总结后,泰安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张培峰结合大家在新疆的现实表现和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肯定了援疆教师的工作成绩,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也就下一步工作对教育部门和有关学校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在座谈会上,泰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调研员孙志坚也表达了对援疆、援渝教师的亲切问候。并就做好援疆、援渝教师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对教育行政部门和有关学校、局机关责任科室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援疆、援渝教师在2019年树好教育形象、打造泰安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