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丨泰安泺亨国际社区房屋墙皮多处开裂 物业:上报处理

2019-02-11 19:4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刘女士提供的检测报告。

刘女士家此前检测时破开的墙面。

刘女士家地上掉落的墙体混凝土。

经过三次维修后,刘女士的房屋墙面又出现了裂痕。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田阳 邢家恺)1月16日,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报道了《新装修房屋墙皮多处开裂 泰安泺亨国际社区业主挺闹心》的新闻。1月17日,泺亨国际社区开发商安排国泰检测机构对刘女士的房屋进行主体的受力及钢筋混凝土强度的检测。刘女士表示,检测机构只对房屋主体的受力及钢筋混凝土强度进行了检测,虽然检测结果合格,但自己的房屋墙皮用手一抠就可以抠出一个大窟窿,混凝土用手一捏,可以捏碎,自己还是无法安心入住。刘女士希望,泰安莱佛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怡和物业能对于这段期间给她带来的经济损失、物质损失、时间精力损失给予一个合理合法的说法。

  2月11日,刘女士再次联系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表示开发商一直没有给自己一个答复,去售楼处找销售人员,销售人员说房子已经卖出去了,他们概不负责;去找工程方,工程方一开始说会给维修,现在也不接电话了;去找物业,物业就说领导不在,无法处理。“开发商与物业屡屡拖延,至今未能解决。初一拖十五,十五拖三十,每次都说这两天给答复,一等又是一个月。房子买了两年,交房一年,装修完毕6个月24天,依然是有家不能回,一家老小只能在外面租房子,每个月承担2700块钱的房贷,2500块钱的房租。我在南京工作,因为房屋质量问题,我还得多次请假往返泰安,耽误工作不说,因为房屋质量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我们一直不能入住,有家不能回,即便是过年,一家老小也只能在外面的出租房过年。”刘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2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与刘女士一同来到泺亨国际社区客服中心,泰安怡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李姓负责人表示,将会把刘女士的诉求上报给开发公司,最快也要正月十六之后再给刘女士答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