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化马湾乡加速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019-02-11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张桂珍展示“学习强国APP”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冯美玲)二十九赶年集,三十大扫除,初一拜大年,初二走亲戚……在泰安高新区化马湾乡,党员春节又有了新的打开方式。

  据了解,化马湾乡利用春节期间,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村党支部及广大党员主动下载,积极打卡,兴起了一股党员“充电”过大年的学习热潮。其中,张桂珍是化马湾乡双泉村一名普通的农村党员,今年50岁,春节前,村党支部开会普及“学习强国”APP,她立即换上了智能手机,让孩子教她怎么学习,每天给自己制定学习任务,无论是在田间地头还是在走亲戚之余,一有时间她就拿起手机学习,个人学习累计积分已经达到了804分,张桂珍说:“刚开始就是为了作为一名党员完成支部的任务,慢慢的就成了一种习惯了,没事就想打开看看,这上边有文章、有视频、还有戏曲,比看电视还有意思。”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