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北集坡街道严抓秸秆禁烧工作

2019-02-09 15:06: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9日讯记者 李继泽)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人们张灯结彩,用各种形式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在2019年春节假期期间,北集坡街道并没有因为节日而放松警惕,并运用多项措施严抓春节禁止燃烧秸秆枯枝落叶杂草垃圾等工作。春节假期,北集坡街道辖区境内未发现着火点,完成了春节禁烧工作的目标,也为今年全年秸秆禁烧工作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在春节假期期间,北集坡街道营造了庞大的宣传氛围。首先北集坡街道辖区内的各村利用广播喇叭进行广播、发放明白纸、流动车宣传,宣传工作做到人人尽知,不留死角。经过近几年的秸秆禁烧工作,居民已深刻认识到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和禁烧工作的重要性,故意点火的现象已不复存在,但春节期间祭祖上坟,在一定层度上造成了火点隐患。“我们北集坡街道安排了各村干部轮流值守,对回乡祭祖农民的活动情况实时跟踪,以便及时发现情况及时处理,这样既尊重了群众的风俗习惯又在源头上加以预防,我们也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北集坡街道工作人员说。

  在春节禁烧工作开展以来,北集坡街道的广大党员干部付出了很大的辛劳,他们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不辞辛苦的在战斗一线,此举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促进了禁烧工作的开展,2019年北集坡街道将继续发力,抓实抓牢秸秆禁烧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