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六,肥城汽车站到济南机场机场专线正式运营,票价80元!

2019-02-08 17:48: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肥城汽车站至济南遥墙机场客运快线将于2019年2月10日(正月初六)正式开通运营,成为全省第一个同时开通高铁专线和机场专线的县市级汽车站。

  肥城汽车站至遥墙机场采用高一级豪华客车进行运营,直达济南国际遥墙机场候机楼。(济南遥墙机场汽车站位于航站楼对面停车场的东北角位置。)

  每天五班 肥城汽车站发车时间:

  5:10、7:00、12:00、14:30、17:00

  济南遥墙机场发车时间:

  9:30、11:00、14:30、17:00、21:20

  票价80元,正式开通后有优惠活动哦(每位乘车旅客可获赠五升交通石化加油卡)!肥城汽车站机场快线的正式开通,实现了肥城人出行公铁航无缝便捷换乘,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出行消费需求,助力肥城经济的发展,是国家推动立体交通运输模式的综合体现。

  为方便旅客出行,2018年4月27日,肥城市高铁无轨站正式开通。肥城至泰安高铁站,无需换乘,一票直达。为旅客解决了换乘、等车的烦恼,乘客自肥城汽车站进站口进入候车大厅,售票窗口买票后,4号检票口检票乘车。

  肥城、宁阳、东平、新泰地区,高铁无轨站均已开通。泰安高铁火车站位于高铁火车站候车室的南侧,出泰安高铁站检票口后接着右转顺楼梯向上直接进入高铁汽车站乘坐402路公交专线。

  402肥城至高铁班次

  正月初六,肥城汽车站到济南机场机场专线正式运营,票价80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