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女记者与武警丈夫的春节

2019-02-07 10:3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2月6日讯 除夕夜,是全家团圆的日子,然而对于新泰市广播电视台的女记者陈雪来说,每年除夕夜,她都在加班中度过。

  l2.jpg 

  陈雪的老公是一名武警战士,自从与陈雪结婚,多年来从未回家过一次年,今年春节,他终于有机会和家人团聚了,但陈雪却因为要在除夕之夜完成采访工作,不能与家人吃年夜饭,夫妻多年的相聚愿望又一次被打乱。

  作为武警战士的丈夫决定,要陪陈雪过年,除夕当天,他来到了陈雪的工作单位帮助妻子扛设备、拿衣服,用一个丈夫的责任守护着陈雪,也深深地体会到了妻子的不容易。“她比我还辛苦,以后一定要好好陪她,这个除夕夜对我来说也格外有意义!”

  l1.jpg 

  不仅仅是除夕,这个春节两人的团聚时间也只有短短几天,但身为女记者的陈雪却没有因此耽误一天工作,依然忙碌在加班一线,策划、拍新闻、写稿子、剪片子……陈雪像是一个“女汉子”,但有了武警老公的陪伴,她觉得很幸福:“有他在,天天都像过年。”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闫超 泰安报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