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虎山小学被授予市级交通安全示范学校称号

2019-01-19 20:30: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岱岳区大队高铁勤务组民警伏圣安为卧虎山小学颁发“市级交通安全示范学校”牌匾

卧虎山小学校内交通安全知识展板

学校交通安全教育基地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9日讯通讯员 田贤芳)近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市级交通安全示范村、社区、学校和单位的通报》,对2018年度市级交通安全示范村、社区、学校、单位进行通报,岱岳区卧虎山小学(原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六郎坟小学)获市级交通安全示范学校殊荣。1月19日下午,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岱岳区大队高铁勤务组民警伏圣安为卧虎山小学颁发“市级交通安全示范学校”牌匾。

  近年来,卧虎山小学在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正确领导下,把交通安全工作教育与素质教育相结合,以创建“文明交通安全学校”为载体,努力强化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平安、和谐、文明、健康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和育人环境,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显著提高。为进一步搞好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学校先后创建了全市首个校园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公园环境优美,行进路线上设置了多个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学生在公园欣赏风景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在心理上提高了对交通安全的重视。学校设立了“交通安全宣教室”,在“交通安全宣教室”里摆放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图画宣传牌,购买了与交通安全教育有关的书籍,模拟道路交通,还定期组织教师、学生进“交通安全活动室”参观学习及观看宣传片,大大提高了师生的交通安全知识知晓率,为全体师生敲响了安全意识的警钟。

  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卧虎山小学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关爱生命、拒绝违章,严防道路事故、营造平安校园,为学生撑起一片安全的蓝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