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15元!泰安到济南城际公交今日开通

2019-01-19 20:2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9日讯 自1月19日起,泰安汽车总站泰安至济南火车站线路仅售一票直达济南火车站全票,全程走高速,半路不停车。有前往党家庄、炒米店方向的旅客,可以到泰山汽车站乘坐K919路城际公交。

  19日7:00,济南与泰安间K919路城际公交正式开通,公交车在泰山汽车站与济南火车站间往返运行,从泰山汽车站发车,途经市体育中心、万德、炒米店、济南大学等站点,终到济南火车站,全程票价15元,发车间隔为40分钟。发车时间为每日6时到18时,双向发车,全程运行时间约2小时30分左右。据了解,此班城际公交为38座客车,K919路的开通,为乘客往返济泰间提供了更为便捷的交通条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