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举行“温暖童心 关爱未来”公益助学活动

2019-01-19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虎)近日,宁阳县葛石镇中心小学会议室举行了“温暖童心、 关爱未来”公益助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宁阳县妇联、县民宗局、县佛教协会和葛石镇妇联共同组织。旨在让贫困弱势儿童过个温暖的春节,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情感。

  活动仪式上宁阳县妇联、县民宗局的领导为贫困儿童每人发放助学金600元及学习用品等礼物,共有20名贫困儿童受益;随后贫困儿童代表发言,畅谈新年计划和理想,用演唱歌曲、诗歌朗诵表达对“公益”人的感谢,把自己的“心愿”卡粘在“心愿树”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勤奋向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