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设“小金库” 宁阳这个干部被双开

2019-01-18 18:26: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8日讯 日前,中共宁阳县纪委、宁阳县监委对宁阳县华龙水业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邵斌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邵斌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贵重礼品;违反廉洁纪律,长期占用公物归个人使用、由他人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私设“小金库”;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挪用公款给他人使用、索取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职务犯罪。

  邵斌身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法纪意识,心无戒惧,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宁阳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宁阳县监委委员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邵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