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2019-01-18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陈琳)为确保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不出安全事故,泰山区商务局针对商贸流通领域销售旺季临近、人流物流集中的特点,按照1月9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泰山区冬春火灾防控暨消防委员会联席会议要求,于1月中旬联合泰山区消防大队和各街道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的重点是限额以上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如齐鲁银座、中百商厦、卜蜂莲花、如家酒店、轻纺批发市场等13个大型商超、宾馆、商品市场及物流企业。检查中重点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制修订及演练记录、日常安全巡查记录、设备维护记录、安全教育培训情况、消防及疏散通道等进行现场重点检查。检查组在每家单位检查后逐条逐项反馈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对大检查排查出来的问题迅速建立明晰的隐患整改台账,迅速逐一整改、迅速逐一消除。同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全面保障泰山区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