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煤矿开展“童心盼安全 携手伴平安”活动

2018-12-13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3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夏秀华)孩子的心灵最纯真,孩子的期望最真诚,孩子的呼唤最动人。12月12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煤矿掘进工区学习室传来稚嫩清脆的诗歌朗诵声,幼儿园的小朋友正在为区队员工们朗诵诗歌《真正的开拓者-煤矿工人》,表达对矿工叔叔的安全期盼。

  这是肥矿集团曹庄煤矿工会组织一次的“童心盼安全 携手伴平安”活动,为确保矿井安全生产,该矿充分发挥亲情嘱安全的最大效能,不断丰富活动载体,进一步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活动中幼儿园小朋友还为员工表演了充满童趣的舞蹈《加加油》、《啦啦操》,并送上亲手制作的安全贺卡,让员工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感受到孩子的期盼,家人的嘱托。一线员工刘景武观看完表演动情地说:“孩子期盼的就是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决不能辜负孩子们的期望,一定按章作业,安全生产,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大人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孩子满意的答复!”。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员工搞好安全生产的热情和积极性,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