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经济纠纷向合伙人爱车泼粪 泰安男子被行政拘留五日

2018-12-06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6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12月5日上午8时许,泰山区站前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地下车库的汽车无端被人泼了粪便。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好好的汽车上流满粪便,散发出阵阵恶臭,场面十分不雅。民警随即调看了当天监控,发现当天凌晨时分,一男子手提塑料袋,鬼鬼祟祟的来到刘女士车前,待查看车牌后将塑料袋内的流体泼向了车身……

  在民警引导下,车主刘女士经仔细辨认发现,向自己车上泼东西的男子正是自己以前承包工程的合作伙伴,两人曾有经济纠纷。根据刘女士提供的信息,民警很快将嫌疑人闫某抓获。据闫某交待,自己想尽快解决纠纷问题,而对方却态度冷淡,想通过这样的方式逼对方出面尽快解决问题。最终,闫某因涉嫌损毁他人财物被给予罚款200元、行政拘留5日处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