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两货车追尾!后车司机被困、油箱开始漏油

2018-11-19 2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9日讯记者 田阳)11月18日23时38分,肥城104省道大石铺村路段,两辆货车相撞,后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且后车燃油泄漏,情况危急。

  消防员到场后迅速制定救援方案,首先使用扩张器和无齿锯车门进行破拆,由于车辆变形严重,被困人员的左右腿和腹部均被卡住,消防员使用剪切钳对左腿处的钢管进行剪切,随后在交警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使用铰链对车体进行固定,利用拖车绞盘对方向盘部位和车辆前部金属构件进行牵引,历时1小时15分钟,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移交现场急救人员进行救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