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锦哲律师事务所助力支持泰安市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今日火力开赛!

2018-11-17 2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到场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大众网泰安11月17日讯记者 邵蕊 见习记者 李汶)11月17日下午,由泰安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泰安市教育局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承办,山东锦哲律师事务所、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大力支持的“锦哲杯”泰安市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火热开赛!泰安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泰安市各学校师生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及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山东锦哲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方阵手持“为争创禁毒文明城市”“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等立牌,气势十足,全程参与并服务于竞赛活动。

山东锦哲律师事务所全程参与竞赛

  本次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经过前期的筹备与选拔,来自6个县市区的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分为6个代表队依次展开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共四环节比拼,竞赛内容主要包括《禁毒法》、禁毒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预防、戒毒康复、毒情形势以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等内容,从多角度检验参赛选手对禁毒法律法规及常识的理解和掌握。

山东锦哲律师事务所主任、泰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张传旺互动环节答疑解惑

山东锦哲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泰安市律师协会刑辩委员会委员杜红波担任竞赛仲裁

  竞赛现场,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比赛秩序井然,比分紧咬不下,充分展示当代学生朝气蓬勃、健康无毒的精神风貌精彩。此外在三轮互动环节中,台下观众积极踊跃参与答题活动,山东锦哲律师事务所主任、泰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张传旺在现场为观众答疑解惑,展现了极高的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营造了场上场下互动的良好氛围。

  各参赛队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泰山区代表队三位选手通过加试题一举锁定胜局,以总分360分摘得竞赛一等奖,东平县代表队、岱岳区代表队获二等奖,肥城市代表队、新泰市代表队、宁阳县代表队分获优秀组织奖。到场各位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代表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资料图

  山东锦哲律师事务所,是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一家综合型的法律服务机构,办公面积700余平方米,办公区内分工精细,专业组合,同时设有文体中心、餐厅等设施、设备。该所位于东岳之首泰山脚下,历史文化长河汶河之临,在汲取泰山之灵气、汶河文化之精髓的基础上,“专业化、智慧化、品牌化、价值化”成为锦哲所的发展定位,法为先、诚为本、专业分工、团结协作是锦哲的核心价值体系。该所拥有多年在法院工作的工作人员,有从事金融担保工作的专业化律师,有专业从事刑辩业务的律师等等,具有非常丰富的司法实践工作经验和良好的公共关系,能够对各类法律问题作出准确的分析和判断,对当事人委托的诉讼、非诉讼业务无论大小、复杂、繁冗定能提供精细专业的法律服务,在专业分工的基础上精诚协作,在社会各界得到广泛高度好评。

  锦哲所实行“专业化分工、规范化管理”的营运模式,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内部合作机制。在律所管理创新,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分享、协作,扁平化管理,快速执行,快乐办公上形成了成熟的团队服务模式,所内资源得到有效整合,使每位律师的专长都得以充分发挥,是一家极具合作和团队精神的律师事务所。

  如今的锦哲所已经形成一支层次高、功底深、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律师团队,与广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专业律师在长达二十年的为法律业服务的过程中,也积攒沉淀了一些重要宝贵经验和实践财富;对案件具有独特的论点和见解,对各类案件均能够准确定性并提供合法有效的法律意见,先后和泰安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区教育局、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国阳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泰安宝盛置业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行及辖区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行及辖区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安分行、21世纪不动产营销公司、三源家电等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以优质的法律服务和专业的业务知识在社会各界取得良好的口碑。

  锦哲所的刑事辩护业务精益求精,取得良好社会效果,刑事辩护专业团队执业均达十五年以上,参与过众多、重大在泰安市、山东省乃至全国轰动、极具影响力的疑难刑辩业务案件,从实际意义上体现了“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的境界。锦哲所刑辩团队的刑辩专业、细致、厘清分辩能力、调查取证、法律适用、罪名特征的分析论证上以及案件办理社会效果上,在公安系统、检察系统、法院系统以及各界当事人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和极高的赞誉。同时,锦哲律师事务所各专业律师,在为社会各界服务的各领域中充分发挥专业职能,无论是公司业务、行政诉讼业务、民商事业务均取得不俗的成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征接受审查调查

    大众网泰安11月15日讯 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详细]

    11-15 17-11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 泰安市食药监公示:泰山中学使用过期红油豆瓣食品原料

    2018年9月21日,我局执法人员对山东省泰山中学食堂进行检查发现:山东省泰山中学初中部食堂烹调间操作台有超过保质期的”红油豆瓣”原料1桶,生产日期:20170102,保质期:12个月。货值金额:21.5元。 [详细]

    11-15 09-11齐鲁晚报
  • 大雾“拦路”快件跑得慢 今年“双十一”收件得晚点

    “‘双十一’抢购的东西好多都还没收到,感觉比往年慢了一些。”14日,泰安市民孙先生说。记者了解到,由于大雾天气,原先预计的14日达到快件进港峰值会延后一天。目前,泰城多家快递企业都执行两班倒,分拣人员通宵作业,派送小哥也早起晚睡尽快派件,每天能送四五...[详细]

    11-15 09-11齐鲁晚报
  • 真金白银聚人才 岱岳区出台“1+25”人才政策

    大众网泰安11月14日讯(记者 王培松)“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政府给予10万元‘真金白银’的支持,足以体现出政府对企业的关怀。”位于岱岳区大汶口工业园区内的山东大禹水处理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邢立军告诉记者,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与意...[详细]

    11-15 09-11大众网
  • 泰安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能见度小于500米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邵蕊)11月13日21时40分泰安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泰安市上游的鲁西北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泰安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详细]

    11-13 22-11大众网
  •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黄前水库督导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王蓬波)11月12日下午,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黄前水库督导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管委会主任王光锋陪同活动。[详细]

    11-13 22-1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