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矿文化传媒公司打造区域文娱健身中心

2018-11-13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张洪新)山东能源肥矿集团矿服文化传媒公司成立一年多来,积极发挥自身人才和场馆优势,内聚合力,外拓市场,文化时尚活动丰富多彩,现正打造成肥城北部城区的文娱健身中心。

  据了解,他们充分利用闲置房屋招商引资盘活资产。今年在保证已有租户的基础上,寻找和文体活动定位相符的客户,新开拓引进了海亮篮球培训班、凌云台球厅、时尚健身瑜伽、动感单车、酷越少儿跆拳道培训、室外游泳培训等商户,并成功引进二线电影院项目,俱乐部整体承租开发,该项目布置7个不同规模的影厅,设有影院配套的西餐、咖啡厅、水吧等,填补了该区域群众文化生活的一个空白。并先后主办了肥城市全民健身篮球比赛、泰安市水务系统篮球赛,采用商业化运作模式,吸引17家商业伙伴参与,进一扩大了文化传媒公司的影响力。

  文化传媒公司坚持立足矿区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群众文化生活。今年以来,分别承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抢答赛、“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员工演讲比赛、矿区广场舞大赛、新肥矿才艺大舞台等多场文体活动。同时,积极开展经典电影展播活动,不仅在文体中心广场播放电影,还深入社区,共播放电影30余场次,吸引观众3000余人次。组织专业文艺人才到白庄、曹庄、陈蛮庄煤矿、梁宝寺煤矿井口、洗煤厂等车间慰问演出,完成配合中国煤矿文工团、济南歌舞剧等到矿演出慰问,给基层单位的员工群众送去了安全祝福和欢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