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在泰安召开

2018-11-09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9日讯 11月6日,泰安、枣庄、临沂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在泰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听取三市人大常委会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研究探讨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思路措施。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秘书长李起峰参加会议。

  唐福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提出结合泰安市市县人大工作实际,加强对市县人大工作的指导,适当增加会议和专题培训;加强代表活动指导,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各级人大代表、地方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培训,全面提高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水平;更加关注乡镇一级人大的履职效能问题等意见和建议。

  唐福泉说,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全省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争取市委的领导和支持,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开展工作,不断增强担当意识,坚持依法行使职权,更加注重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对县乡人大工作的指导,不断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推进泰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助力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