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机关在泰安现场推进网安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2018-11-09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9日讯 11月7日,全省公安机关在肥城现场推进网安基层基础攻坚战工作,同时对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四快”一体化机制建设进行部署。

  泰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表示,市委市政府在网安技术体系建设、网安基层基础建设和网安队伍建设等方面,全力支持和保障,全力推行“网警+X四快一体化”作战模式,肥城市将这一作战模式作为提升侦查打击效能的倍增器,打造“精英团队”,实行专案攻坚,实现了靶向发力和批量破案。下一步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推进网安工作在新起点实现新突破。

  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槐国栋指出,泰安市网安工作成绩突出,实战性强,非常接地气,很多方面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值得在全省推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