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县两级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通过省专家组验收

2018-11-09 10:33: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记者 成杰)新泰市、宁阳县、东平县3个县的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日前相继通过省专家验收,截至目前,泰安市县两级数字化管理平台已全部通过验收,标志着我市实现全市域数字化城市管理“全覆盖”、“一体化”运行。

  为实现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全覆盖100%,市城市管理指挥调度中心积极协调推进各县市数字城管平台建设,成立市级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组,定期向上级汇报各县市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加快推进了各县市数字城管平台建设进度。市城市管理指挥调度中心业务负责人张仁成说:“我们将提升系统功能,拓展应用领域,全面推进县市互联互通,共同建设完善数字化大城管格局,为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和省对市经济发展综合考核,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