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建立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机制

2018-11-08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8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彭鹏)为加快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改革,促进市县两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均衡推进,根据省财政厅办法,泰安市出台了《泰安市县级财政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泰财预〔2018〕36号),建立了对县级预算绩效管理考核的工作机制,将省级考核导向直接传导至基层。

  考核对象全覆盖,对6个县(市、区)和两个市级开发区财政部门进行考核,实现了考核对象全覆盖。考核内容全覆盖,主要从基础管理、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管理等方面,对县级财政部门预算绩效管理的全过程进行考核。县级自评和市级复评相结合,采取县级财政部门自评和市财政局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在充分调查核实的基础上,综合形成考核结果。注重考核结果应用,对考核结果以适当方式予以公开,并与分配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奖励资金挂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