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网友想新开供暖不知如何办 热力公司:来登记

2018-11-08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8日讯记者 田阳)日前,有网友通过泰安大众网官方微博反映,自己所居住的兴隆家园小区之前属于泰安盛源热力公司的供热范围,此前因为不在小区居住,所以没有办理供暖业务,今年兴隆家园小区改由城区热力供暖,想新开户取暖的用户如何办理业务尚不明确,热力公司窗口答复不清楚,电话咨询打不通,希望能有个权威明确的答复。

  该网友告诉大众网记者:“我家及另外几个业主都是今年刚搬家到小区居住,所以属于这个采暖周期的新增用户,因此咨询如何开通供暖业务。而就供暖问题向城区热力公司以及主管部门公用事业局咨询时,两个单位都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答复。到底能不能申请开通不知道,何时能办理开通业务不知道,如何办理开通手续不知道,能不能在11月10号如期供暖也不知道。”

  为此,大众网记者拨打了热力公司的咨询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兴隆家园小区已经全部开通了供暖,区域内的新增用户直接到热力公司进行供暖登记。本次采暖周期的原盛源热力公司供暖用户采取先供暖后收费的方式,用户办理了登记后,热力公司会通知小区工作人员打开用户家中的取暖阀门。

  11月10日起,泰安将正式迎来供暖季。目前,部分市民家中的暖气已经逐步热起来了。今冬供暖季,本网也将就供暖问题,开通“问暖”专栏,用户如遇到任何供暖问题,都可以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8-5051000,或关注泰安大众网微信公众号taiandzwww反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