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泰调研

2018-11-08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8日讯 1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带领立法调研组来泰安市就《山东省军事设施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山东省反家庭暴力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副市长成丽、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任建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起峰分别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泰安市民兵训练中心、71770部队靶场,座谈会上听取了泰安市相关部门和单位对两部条例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泰安市对此次立法调研工作高度重视,与会人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吸收到立法工作中去,使条例制定更加科学完善、切实可行,积极推动全省军事设施保护工作和反家庭暴力工作深入开展。

  唐福泉说,保护军事设施,事关国家安危,事关人民福祉。家庭暴力问题不仅是对家庭秩序的破坏,对家庭成员身心健康的威胁,更是对社会文明和法治底线的践踏。省人大常委会针对军事设施保护和反家庭暴力工作立法,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这两方面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与会部门、单位进一步提高对军事设施保护和反家庭暴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在两部法规颁布实施后,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确保这两部法规在泰安落实落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