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全市行政应诉工作培训会

2018-11-07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行政机关行政应诉能力和水平,10月31日,泰安市政府法制办召开全市行政应诉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政府、各功能区法制机构承担行政复议应诉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法制科长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邀请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郑露丹法官,通过一系列典型案例,生动地讲授行政诉讼法及司法解释的相关规定、行政应诉技巧等内容。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解释》已于2018年2月8日起施行,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全市行政机关准确把握司法解释规定及相关立法精神,及时掌握并适应新行诉法解释的新内容和新要求,对进一步推进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