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办首期污水处理行业环境执法培训班

2018-11-07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7日讯 11月6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齐磊教授的一堂《污水处理行业现状与趋势》拉开了首期污水处理行业环境执法培训班的序幕。本次培训的60位学员来自全国各地污水处理行业环境执法领域,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将进行理论培训和生态环境的执法实训。”

  开班仪式由生态环境部环境执法局稽查处杨申卉主任主持,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翟亮绪调研员发表讲话,泰安市环保局乔建博局长致辞 。

  泰安清源水务有限公司、泰安第四污水处理厂、泰山玻纤有限公司及水质净化人工湿地承办本次现场教学及模拟执法实训活动,其中,泰安清源水务有限公司是生态环境部认可的污水处理行业国家生态环境执法实训基地,也是山东省首家国家级生态环境执法实训基地。同时,为保障授课质量和参训学员学习和生活,将泰安市委党校作为实训基地集中培训场所。

  在授课内容方面,我市在前期环境执法经验基础上,积极与省环保厅、兄弟地市、山东农业大学沟通交流,针对污水处理行业现场执法,精心编制了实训教材,拍摄现场执法观摩视频,并聘请了山东农业大学、相关企业的多名在污水处理行业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授课,在确保授课质量的同时,积极拓宽培训课程的广度和深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